花轮和彦♛

极度中二病患者!!!
本命是利先生。
QQ2387117174
爱发电🔍花轮和彦

[利威尔×你]520礼物是买一送一的理综试卷!

本来想在高考之前都一整个销声匿迹

但520不写点什么还是对不起利利

超短

甜的

520快乐



他不是注重这种日子的人,相比来看,他更加看中你的高考倒计时。



不过这确实是一个可以带你稍微放松一下的日子,你最近因为学业的压力烦躁了不少,根本没有一口气可以喘上来的,回家的时候也困得不成样子。



阿克曼老师真的有点心疼,他不止一次在你睡熟之后轻轻用指尖抚摸你的头发,他也不止一次在内心里动摇过,要不要不要让你这么努力了。



但很快利威尔便会打消他这样的混账想法,他知道哪怕他不对你做任何要求,你自己对自己的要求也并不低,你一直和他说,要好好学习,你想配得上他,你想和他成为同一个世界的人,你永远是利威尔的小鬼,但不要永远当一个小鬼。



或许有时你根本睡不着,压力让你整夜整夜的头痛,你便窝在阿克曼老师你的怀里,头痛使得你的眼泪止不住的从眼角溢出来。



“利利……头好痛。”你枕在他大腿上,声音闷闷的发出来。



利威尔在你的太阳穴轻轻的涂抹药油,顺带用指腹拭去你的泪水,“别乱想了,睡一觉就好。”



你睡不着,躺在床上天旋地转的难受,但是一定要睡着,明天还要上课。




“我好累。”你对他说。



利威尔没说话,仍旧让你枕在他腿上的状态,去轻轻摸你的头,手指穿过发丝,啊……也只有在他怀里,他在你身边的时候,这种由于高考而带来的紧张感可以稍稍微的减轻一点,有一份难得的安心感。












他在你的眼下落下一吻。



“我相信你。”



顿了一会。“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了,无论未来如何,无论事情怎么发展,我都会在你身边,一直一直。”



“我会尊重你的所有决定和想法,你也要知道你的人生并不会因为这一次考试完全被决定,但是我相信,你总是可以给自己完美的答卷,为了你……”



“也为了我。”




你被他的红茶味包裹着,头痛稍微有点舒缓,你抬手去摸利威尔的脸,从眼睛剐蹭到鼻梁再到嘴唇然后是下颌线。



“哈……”

 



“阿克曼老师,是上天赐给我的礼物吧。”

 



你听到他轻笑了一声。

“说什么肉麻的话呢你这笨小鬼。”



 

“利利,520巡茶买一送一,你会请我喝的对吧?还是说你要请我喝可以领情侣证的蜜雪冰城呢?”

 

“请你写买一送一的理综卷子。”

评论(5)

热度(14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