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轮和彦♛

极度中二病患者!!!
本命是利先生。
QQ2387117174
爱发电🔍花轮和彦

[利威尔×你]合租日记之冤家路窄恶灵退散啊啊啊啊啊!!

全文3000(整)

我就是卡字小天才。

甜的🍬

现代利~~~~





你一开始没有想到合租室友是个男的。


更没有想到是这么个……和你完全合不来的男人!







房子是一个城市的朋友帮你找的,韩吉桑说合租的对象是一个慈眉善目的大善人,和他合租一定很适合你。但因为下车之后手机欠费了,没办法只好徒步走到约定好的房子,等到的时候已经是半夜十二点半了。



你还没有钥匙,就是说,如果室友已经睡了并且你不能单单因为敲门就把他喊醒,你今晚必将露宿街头。



真是倒霉啊……你不由得感叹。






 

在你敲了敲门没过多久,门锁便咔得一声被转开了。



这哪是转开门锁啊啊啊啊这简直是转开你的心门我的妈呀今晚终于不用露宿街头了………嗯???



“怎么是你?”

 

 






是的,开门的人你认识,你不可能认错人,那是你的高中同学,并且和他,不能说是很熟,却是和你有几次……交锋。也不是什么大事,之前和他在一个值日小组,但你是谁,高中时期的你一直对值日这种事情嗤之以鼻,严谨一点表达就是懒得很,每一次都会用各式各样的借口跑掉或是直接招呼不打一声就溜掉。



你是你们组唯一的一个女孩子,你这么偷偷溜走肯定是最明显的,好在他们一群壮汉也不想和你计较。



直到有一天,你偷偷溜走第二天,你来到班上的时候看见黑板上写着几个大字,具体是什么你已经忘记了,中心内容就是说你为什么不值日,后面还有一个大大的“良心呢?”。



你早上来的又晚,来的时候班主任已经在讲台上坐着了,想着肯定是已经看到黑板上面的字,你也不好意思在众目睽睽之下上去把它擦掉,好巧不巧第一节课的老师素来是不用黑板的,那几个大字就在黑板上挂了一节课。



你又尴尬又生气,想着到底是谁这么下头,想来想去也就只有你们组的组长阿克曼同学,每一次都是他对你值日溜走反应最大并且会对你进行冷言嘲讽。下课擦了黑板就去怒气冲冲地去找利威尔。

“喂!你们什么意思啊!看不惯就看不惯不能直接和我讲吗?把我名字写黑板上什么意思啊!”



利威尔当时正在给佩特拉讲一道数学题,你恶狠狠的一巴掌拍在他桌上,桌上的卷子都一震。正思考着的佩特拉也是吓了一跳。



你看见利威尔的轻轻挑了挑眉,眼睛都没往你那瞟一下。“不是我写的。”说完又想到了什么,往椅子上一靠,“不过你这种每一次都逃值日的懒鬼还有理了?”



本来听到他否认的你已经对字是利威尔写的打消了疑心,但后面他这么一说你直接主观臆断就断定这个天杀的字肯定是他写的。你毫不客气的朝对方吼了过去,“你知道什么,我……我是因为昨天晚上放学之后还要去上课,如果做值日的话我肯定是来不及的!”你一整个撒谎不打草稿也不脸红。



“哈?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上课一般都是六点半,昨天因为班主任开会最后一节自习课取消了,五点半放学。你还来不及吗?”



……



“我什么时候上课关你什么事……”你被怼的没话说,只能堪堪地瞪了他两眼,一直是想快点放学然后和你的小姐妹来一顿快乐晚餐而已。“那这就是你把我的大名写在黑板上的理由吗?!”



“我和你说了那不是我写的。”



但当时你哪能听进去他说的话,整个小组就他嫌疑最大,况且他还这般出言讽刺你,自然他说什么你都当作是这个人的诡辩,在你心里已经判了死刑。



“过分!”你狠狠撂下这么一句,“利威尔我和你这个梁子全是结下了。你等着吧!”



然后就非常,至少你觉得非常霸气的转身走掉了,其实还有一部分是因为没有理赶紧逃走了,留着非常无语且莫名其妙的利威尔和完全状况之外的佩特拉。



这个小姑娘怎么完全不听人讲话的???他心想。

 








之后因为学期结束重新分配小组,你们也再没在一起过,但是记仇如你,你倒是一直记得这个事情,也没有办法,利威尔在班上除了脾气真的不好之外无论哪一方面都是一等一的出挑,也很受女孩子的欢迎,而且你也和他确实没有别的交集,为此在你的小姐妹发表对他的爱慕的言论的时候,你只能反复把这个事情拿出来咀嚼然后偷偷摸摸在背后说他的坏话。



如此小肚鸡肠的男人不值得你喜欢!你是这么和外班那个喜欢利威尔的女孩说的。



这个梁子就这么结下了,到毕业也没有解开,你也赌气一样没有让他在你的校服上签名。



对着差不多完全陌生的人无理取闹,也不愧是你。

 











 

所以现如今站在门口呆愣愣看着利威尔的你确实和呆头鹅一般尴尬,你发誓你在心里已经默念了三百六十五遍“冤家路窄,恶灵退散。”



但是利威尔好像完全不尴尬的样子,并且他的表情非常的,平静,好像一开始就知道你要来的样子。



不过也对,韩吉桑应该早就和他说过他的室友的信息了。



但是无论如何面前这个人和慈眉善目完全没用关系吧!也完全这点都不适合你啊!如果不是手机没交话费你现在绝对可以狠狠地,狠狠地,打电话给你不怀好意的朋友一顿大半夜的电话轰炸作为午夜礼物。



你就这么楞了半分钟。



到底还是他先开的口,“我说你这个懒蛋还要在门口楞多久?蚊子都进来了。”



……懒蛋???



不是吧原来对方也是一个记仇的人吗!!!



你打着哈哈拖着行李箱走进房间。“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克曼同学真是别来无恙啊……”



房间很干净,可以说是干净的过头以及超出你的想象了,啊啊啊也非常好理解,毕竟你读书的时候你就知道利威尔的严重的!超乎常人的!让人,特别是你难以接受的!洁癖。这种对卫生的绝对严谨的态度也是你不想和他一起值日的关键原因……之一。



不过有些太过于简洁了。



“右边是你的房间,注意卫生。”利威尔非常自然的拎起你的行李箱往你的房间走,自然到完全社恐的你已经可以用脚趾扣梦想豪宅的程度。



“那个……能不能和我说一下WiFi密码……我手机欠费了。”



“密码是我的手机号,你记一下……手机欠费,那你怎么来的?”



“啊……下高铁之后就走过来了,不然为什么我到这么晚?”你连上WiFi,果不其然你的手机里面的信息已经要爆炸了一样,嗯,这么一看还是很多人在意你的,让你瞬间有一种你消失地球就要毁灭的自豪感。



你听到对方叹了一口气,“我是没想到过了这么多年你还是这么的……笨。”



哈???拜托这能怪你吗?这年头还有谁看短信息啊,这都应该怪该死的中国移动在大早上给你发信息,等中午才睡醒的你打开手机的时候,信息一下子就被淹没了!你企图对利威尔开启你的诡辩,却看见他直接径直往厨房走。



“吃什么?”



欸?他这是干嘛???要给你做饭啊???



“法式焗蜗牛配泰国咖喱外加日本芥末。”你没反应过来。



然后就就看见利威尔一脸无语的对你皱了皱眉。“你要不要听听看你这个笨小鬼在说什么。”



……



“有什么吃什么,我不挑的。”

 



趁着这个间隙你去洗了个澡,出来的时候已经闻到餐桌上飘过来的香味,你用毛巾搓着头发做到桌前,对面利威尔对着电脑,应该在处理工作上的事,这样吗?幸好他工作比较忙,到这么晚,要不然你真的进不来门。



“阿克曼先生很辛苦呢……”你客套一般寒暄了一下,继而把视线对准了他给你煮的宵夜。(这里想了很久到底煮了什么东西但是我想吃的东西都是一些垃圾食品且不适合晚上吃,利宝定不会准许我吃这种,,,,并且我现在真的很像吃烧烤秋刀鱼且放巨辣。)











等你吃饱喝足之后,他也正好合上电脑。



“如果确定在这里住下来,把租金转给我就好。手机号给你了,微信加一下。”



“欸?”



“我是房东。 ”










 

 

嗯?????



你眨巴眨巴眼睛,就是说,有没有一种可能,你被韩吉桑给,卖了。



也许是被他的宵夜蛊惑了,你当时就是非常听话的加了微信并且把租金转了过去,也许是与生俱来的大脑断路,你第二天出房门的时候才反应过来你合租的室友……是个男人。



还是一个铁定和你生活习惯完全不同的男人!



还是你的房东!



这种感觉就有种,和祺嫔一起住储秀宫的欣贵人一样………



无论怎么看利威尔都是会苛待宫人,不是,苛待室友的那种人啊!


后:红心蓝手评论摩多摩多

      是谁高考前不看书还在那里写文,,,是我,holy shit!


评论(13)

热度(35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