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轮和彦♛

极度中二病患者!!!
本命是利先生。
QQ2387117174
爱发电🔍花轮和彦

[利威尔×你]我讨厌数学和我喜欢数学老师有什么关系呢???

他师你生

全文1w+

甜的🍬🍬🍬🍬

内含小醋包利

 

 

 

你身边的姐妹都知道,你对你们的班主任有些不一样的心思,那种,男女之暗含情愫间的心思。



是在高中开学第一天,你见到你的班主任的时候,你就对你的身边的玩了三年现在仍旧是同班同学的闺蜜悄悄传了张纸条。


「我好像有点喜欢这个老师。」

 











当然不可能只有你有这样的想法,新班主任阿克曼老师长得好看,声音也好听,虽然一直都板着一张脸,眉头皱的可以夹死一直苍蝇,但是真的真的真的好好看好吸引人啊。



“我的班级,我不希望看到任何垃圾。”阿克曼老师站在讲台上,指关节敲了敲讲台,声音很凶,威慑力十足。





指关节却仿佛不是敲在桌上,而是你心里。

 






拥有这一类爱慕的想法的人过了半个学期就没多少了,大概是因为阿克曼老师真的超凶超级严格,而且好像武力值也强的惊人。你们曾经亲眼目睹因为教导主任史密斯先生旷班在家摆烂导致整个年级的试卷印刷出现大问题后,第二天阿克曼老师一见到史密斯先生就一手给他一个背摔的场景。



好恐怖!毕竟你每次见到史密斯先生的时候,那种体型差而来的压迫感让你觉得对方一拳就可以直接让你上天堂。

还有一次是你有天放学,拐进小巷子的时候看见他一身笔挺的西装,一脚踹飞拦路的小混混的场景,阿克曼老师好像是发现了你的存在,正想叫住你,你却一溜烟的跑走了。



 











你一直都很喜欢阿克曼老师。



 

阿克曼老师却不怎么喜欢你。他是你的数学老师,但是你那个数学成绩着实让人头大。



在他不知第多少次上课时经过你身边,揪着你的头发把趴在桌上睡得香甜的你恶狠狠的拽了起来之后,你成功的获得了班主任办公室一日游的机会。



阿克曼老师坐在办公桌前架着腿,桌上的红茶冒着雾蒙蒙的蒸汽。



“我的课堂很无聊吗?”他抱着手,冷眼打量了你一下。“你从开学到现在就一直萎靡不振,跟每天晚上被按在桌上别人灌了八两酒一样。”



……奇怪的比喻啊老师大人。



你低着头不做声,却又忍不住抬头去看阿克曼老师的脸,骂你的时候脸依旧很难看,喉结上下起伏,灰蓝色的眼睛却也闪着严厉的光。



“不,我只是对数学不感兴趣而已。”



“没有一种强烈的意志力去克制,你这种笨蛋怎么可能做得好?你知不知道上回的测试只有你一个人不及格?你是打算自暴自弃然后三年过后在学校门口卖那些脏死人的烧饼还是索性开个养老院然后自己住进去?”



养老院?进去摆烂?这倒是个不错的主意。



总之就是劈头盖脸一顿臭骂,偏偏你又是那是一紧张就会流泪的网络上称的那种泪失禁体质,何况对面的阿克曼老师真的超凶的,你眼里蓄着泪,轻轻抽了抽鼻子。



“没有……我真的想学好的。”



他大概是看你真的难过,又确实有悔过的意思,不再继续骂你,在你的眼泪彻底完全滴下来之前,叹了一口气。“别哭了,丑死了,今晚上放学自己来我办公室吧。”



“欸?”你抬起头,眼泪还没收回去。



“带着你的数学练习册。”

 

 










之后你和你的暗恋对象就开始了既让人心动又苦不堪言的一对一补课时间,你坐在他身边写题的时候他会在旁边写教案,你偷偷别过头看他的侧颜,眉头依旧是浅浅的皱着,但高耸的鼻梁和清晰的下颌线还有凸起的喉结………



阿克曼老师怎么会这么涩的啊……你心想。



大概是你的目光过于炽热,他察觉到你的目光,也停下笔侧过头来。



“我脸上是有字吗?看课本。”



好凶!



你咽了一口唾沫,嘴巴张了张最终才开口,“不是……就是这道题………有点困难。”你小心翼翼发出声音。



明明是刚才才讲过的知识点,居然又不记得了……一定会被阿克曼老师狠狠地骂一遍了,不过你的心里承受能力还是很大的,已经做好被他臭骂一顿的万全准备,甚至已经想好在他骂你的时候思考什么内容。



就思考昨天晚上看的小说故事情节吧,你在内心想着。



利威尔凑过来看你的题,果不其然脸色差了一个度。“我说你这个小鬼,刚才我给你讲知识点的时候你真的有用心听吗?心思飞到城郊的化粪池去了吗这种题目写不出来?”啊啊啊啊真的骂的很厉害啊!



“猪脑子里面都装的什么啊?”他抬头看你,你正准备思考昨晚小说的故事情节,两个男主的影子才刚刚在大脑生成,就被利威尔不偏不倚地在你额头上弹了一下。“又走神了?”



你迅速回神,“没!没有!”



利威尔叹了一口气。抬手按着你的脑袋让你看着题目。“看好了,我再给你演示最后一遍,如果再不会做的话就把你脑子就捐给需要的人。”



他的手放在你的头上。你都可以感受到他掌心的温度,从头顶传来,直击大脑皮层……温温热热的,很舒服的感觉。



你可疑的红了耳朵,就连呼吸也随着他掌心轻微的幅度而开始变得急促。



这算是……被摸头了吗?



你承认你当时已经想到你们俩的婚礼茶几上应该摆什么茶具,伴娘应该选谁,你父母泪流满面的把你交给阿克曼老师的时候你应该用什么样的姿势优雅的给他们擦眼泪以及你们俩的二胎叫什么名字。



头顶被阿克曼老师轻轻拍了一下拍回了作业本上。



“好好听着。”



“啊!!是!!!”你应声。



你不知道利威尔眼睛一瞥就可以看见你涨得通红的脸和耳根,以及由于血统的原因使感官出奇的敏锐也可以听见你捎带了些急促的喘息。



你那一瞬间走神的时候他也有一点点愣神。悄咪咪地手在你头上多摸了几下。



居然是这个反应……



还不赖,他心想。



他凑过来的时候,有淡淡的红茶香,你竟从中闻出几分让你安心的味道来,甜甜的勾的人上瘾,好像在这个氛围之下做题效率都高了一些…(并不是实际上该不会的还是不会哪怕让你闻高斯的信息素你也是这么烂。)



“听懂了吗?”利威尔问你。放下刚才为你演算的笔,撑着脑袋侧着身子看你。



草稿纸上面的草稿都那么的工整好看,你暗暗想着等下课之后要把阿克曼老师的草稿都好好的珍藏起来。



“嗯,都明白了。谢谢老师。”你对利威尔甜甜的笑,“啊……那我自己试一次好了。”



“嗯。”



利威尔继续去写他的教案,你盯着他给你写的草稿,脸都有点发烫。该死的,阿克曼老师究竟哪里来的这么大的魅力啊……他就是魅魔本人吧…一定是这样,你确信。

 

















 

在这样的补课持续了半个月之后,你才在踌躇再三之后地去找阿克曼老师提出意见。



“阿克曼老师,一个小小的请求。”一次下课的时候。他已经拉开椅子准备走掉了,你叫住了他,怀里抱着自己的书包,“那个……老师一整个星期都给我补课,是不是有点麻烦老师了,我知道,老师应该也有自己的事做……”



实际上是在旁敲侧击他,你因为这段时间的补课已经好久没有参加和姐妹放学之后的茶话会和快乐晚饭时间,你的姐妹对此有非常多的怨气,已经在你这里骂阿克曼老师太狠心太魔鬼是个铁石心肠的臭石头好几次了。



你用力扯出一个笑容。“我没有想推到补课的意思!我的意思是说……是不是稍微可以一个星期给我放一天假之类的……唔!”



脑袋被利威尔狠狠地用指关节敲了一下。皱着眉看了看你,你没说话,你也没敢多出声,就这么对视了好一会。



你也不知道你的眼神到底算不算的上坚定,就真的看着他,时间一长便开始神游以及色迷心窍,即便是这种情况你居然还在想阿克曼老师的脸真好看,唇也好好看,好想亲一口。



比起鉴定应该更加像个老流氓吧,你意识到自己在想的奇怪的事情之后才猛然察觉。



倒地他还是拗不过你,叹了一口气。“懒鬼。”



利威尔甩下这么一句话,拿着教案走掉了。



欸?那么……这到底是是什么意思呢,是同意还是没有同意啊喂!你呆愣地往门口的方向望了一会,那如果下个星期直接溜掉之类的会不会直接被阿克曼老师抓住然后狠狠的训一顿啊……真是困扰人啊!



补课溜掉之类的,你还是没有那么大的胆子的,尤其还会阿克曼老师的一对一辅导,排除你个人对阿克曼老师的私心,就老师每天看你的表情就已经足够吓人了啊!感觉如果对他的威严进行质疑的话马上就会被记处分并且全校通报的程度。



所以你还是去了,非常不情愿的去了。



不过星期五晚上过去的时候,阿克曼老师已经在收拾东西了,桌上放着一盒还没封的饼干。



“老师?你已经准备走人了吗?难不成今晚忘记了我!”虽然你的内心非常期待着这个时候他说今晚的辅导取消之类的话,但是你仍旧要展现一幅我是好学生我太喜欢上课如果老师不给我上课的话我会很伤心的样子!



虽然阿克曼老师早就完全看穿了你的小把戏。



“我有事情,以后星期五就停了吧。”他这么说,走到对面办公桌非常不留情地从韩吉桑手中抢回他的充电线。



顺手将桌上的曲奇塞到你怀里。“笨蛋小鬼别在外面玩疯了。”



曲奇?你好像之前和他闲聊的时候,你记得你当时挺饿的,毕竟放学之后再补课真的巨饿无比,就随口提了一嘴,好想吃饼干,想吃香香脆脆的饼干,想吃散发着黄油香味的香香脆脆的饼干。



……嘛,这盒饼干真的不是别人送给他他再送给你的吗?总觉得按照他的性子,应该不会留意这种鸡毛蒜皮的小事……对吧。



也许?



不过也许真的是他买过来送给你也说不定呢。

 
















大概是相处的时间越来越长,逐渐的他也开始对你的态度加了点温柔,这种温柔的浓度随着时间的流逝日复一日地逐渐升高。



他会在给你结束补课的时候,阿克曼老师是从不在嘴上留情的,但在你的笔袋里塞进去一颗糖,你的笔记他也有特地收上去看并且很耐心地每一页都做了批注(藤野先生?),或是有时你状态很好,结束得早,会带你去吃饭,然后开车送你回家。



你坐在车后座,透过后视镜观察他的眼睛,灰蓝色,是很好看的颜色呢……车子里面有淡淡的清洁剂的味道,还真是很有阿克曼老师的风格呢。



目光轻轻挪到窗外,春日的天气总是很舒服的,也不需要开空调,窗外淡淡的花香乘着风飘进来,混合着点点星光。



“今天星星很多呢。”你开口。



“嗯。”



“我记得我小时候,有时睡不着觉,就会偷偷摸摸溜出家门,跑到小区的长椅上坐着数星星。可是天上的星星闪地太快了,我根本数不过来。”你忽然从从车座中探出一个脑袋。“老师呢?有数过星星吗?”



阿克曼老师他还在开车,轻轻扫了你一眼,你却认为那是如同月光一样的目光,皎洁清冷,却又温柔无比,又更像是平静湖面上倒影的月影,波澜不惊和水一般沉静,却又是可以折射出整个天空的波光粼粼。



“我没有你这小鬼这么有闲情逸致……”



?利威尔你这个人是完全对浪漫过敏是吗????



你皱了皱眉有些不满的看看他。“没有什么浪漫美妙的故事之类吗?也不一定是看星星看月亮之类的啊,大概……类似,,,那样,对。”



“哈?什么故事?你这小姑娘又在动什么歪脑筋?”阿克曼老师把车子停在你小区门口,靠在座椅上侧头问你。



非常自然地手在你头上揉一下。



本来以为你学到很晚可能会有些犯困,但居然是出乎意料地清醒。眼睛亮的和星星一样。



“想听听阿克曼老师的恋爱故事。”你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这么稀里糊涂的问出口了。



祸从口出,你也就这么稀里糊涂不被阿卡曼老师赶下车了,他让你下车吹吹风好好清醒一下被灌了粪的脑子。



……好好好,你在楼梯下的长椅上坐下。



抬头才发现,今天晚上不仅仅星星很明亮,就连月光也是一般的皎洁,星星依偎在月亮旁边。



“嗯……有点像情侣呢。”也不知道是说星星和月亮还是说别的什么东西。
















 

“电影票多了一张,阿克曼老师要不要来?”你招呼也不打就闯进阿克曼老师的的办公室,办公室虽然不是单人的,不过韩吉桑在不久之前就把办公地点改为实验室,史密斯先生更是因为是教导主任所以成天忙前忙后不怎么出现在办公室,尤其是这段时间文艺汇演,他更是没有闲工夫,办公室便只剩阿克曼老师一个人,



其实你知道史密斯老师是问过阿克曼老师要不要一起去审核一下学生们的节目内容,只不过阿克曼老师非常干脆的拒绝了。



“和你?”他放下手中的笔。耳根微微有点发红。



“嗯,阿克曼老师周末应该没有事对吧?对吧对吧对吧???”



“算了,你们小鬼的娱乐活动我才不掺和。”利威尔侧过头重新拿起笔准备继续批改作业。



你是有点不开心在里面的,女孩子约的看电影哎!还是你这样人美心善的女孩子,居然还有人拒绝,太过分了太过分了太过分了!“啊……那我就只好约艾伦去看了,他那个笨蛋肯定不会拒绝我的,不像冷酷无情的阿克曼老师!”



“哈?” 他的眉头皱了起来,好像很不爽的样子,明明是自己拒绝的你,现在他倒不开心了?“就你们两个人?还是说还有别人。”



突如其来的质问一般的语气。你吓了一跳。“那肯定是只有两个人啊,我手上可是只有两张票的。”



手上的票忽然就被抽走了,反应过来的时候阿克曼老师已经站在了你的身后,“都是乳臭未干的臭小鬼,孤男寡女去看电影,成什么样子。”



“喂,都已经是高中生了,去看场电影也没什么不好吧,况且我原本……”



“就是因为你们都已经是高中生所以…!”也不知道为什么忽然情绪这么激动,声调都有了些起伏。“嘁。”阿克曼老师强制自己冷静下来。



“我陪你去看好了。”



他甩下这句话,就岔开了话题,用差遣你去文印室拿资料的借口把你打发走了。



欸?不是说小孩子的娱乐活动他才不掺和吗?阿克曼老师还真是口是心非啊……不过刚想停下来调侃他就被他直接赶出了办公室。



啧。

 











那天周末你特地穿上了你最喜欢的小裙子,提早两个小时洗头化妆之类,你当时一边收拾自己的时候还一边在想为什么要这么费尽心思捯饬自己,明明平日里你什么形象阿克曼老师早就熟悉的不得了。



不过终归是约会嘛,还是精致一点比较好,你一边往耳后喷香水一边想。



是阿克曼老师开车到你楼下来接你的,和平日不一样,你也不知道你哪来的胆子,居然直接坐到了副驾驶。



“阿克曼先生下午好啊。”你对着他微微笑。



这一系列举动对于天生社恐的你来说还真是拼了老命了,你当时就是一整个脚趾扣除梦想豪宅顺带在里面给小凯丽搭造了一个三室一厅的娃娃模型屋的状态。



拜托了拜托了利威尔千万不要表现出非常无语的样子我现在真的好尴尬。你心想。



好在利威尔只是挑了挑眉,然后为你系上安全带。



探身的时候对上了视线,灰蓝色的瞳孔中暗暗的包裹着一层笑意。“今天怎么坐前面了?”



是很温柔的声音。



“啊……毕竟,今天……哎呀,忽然想做前面了,别问了。”



因为觉得今天并不是和他以师生的身份相处,而是以……朋友?或是约会对象的身份相处,所以……所以并不想坐在后面。这种话,说出来一定会被利威尔觉得自己是个奇怪的人吧!你侧过脑袋假装去看窗外的风景,眼下蔓延着一片绯红。



这个时候如果之间唤他利威尔,会有什么样的效果呢?应该不会因为不尊敬师长然后被他直接扒皮吧。



应该……

 

 










其实那天晚上对于你来说并不算一个很完美很快乐的晚上。



虽然和阿克曼老师看了一场电影,之后还和他一起吃饭,他一如既往细致,温柔,关心你,细致到你也没想到他会在电影开场前为你在楼下奶茶店点好奶茶,细致到会在点单的时候和服务员嘱咐不要香菜。(其实我本人还是比较喜欢香菜的)



真的是很温柔的人,如果是你的男朋友就好了,你是这么想的。



然后你就头脑一热,和他表白了。



结果可想而知,被阿克曼老师无情拒绝了。



“我说你这个小鬼一天到晚心思不放在学习上到底放在哪了?”他在月色下抱着手,尽管脸和耳朵都浮上了红晕,但还是非常干脆的说出完全不留情的话。



“喜欢上自己老师这样的笨蛋行为也就只有你能干出来吧。蠢死了。”你还想说什么,也被他打断了。“我不可能和你在一起,奉劝你放弃这种想法吧,蠢小鬼。”



他转身走了两步,发现你呆呆地愣在原地,还是停下脚步回头,“还杵在哪里干什么?走了。”



……你没动。



……



“人很多,我可以……牵着老师的袖子吗?”你小声地试探性地开口。



他惊了一下,还是轻轻点点头。



大概是因为天气越来越热了吧,那天晚上阿克曼老师的耳朵一直都是发红的状态,只不过因为你沉浸在表白失败的痛苦中,并没有发觉。

 

















 

作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怎么可以做出那种,对学生下手的行为。利威尔是这么质问自己的,那天晚上发生的事情太多,多到完全占据了他整个脑袋,发生的事也很少,因为 他从头到尾也只是在前思后想那么一件事而已。


 

关于你喜欢他这么一回事。



满脑子全是你,简直是太糟糕了。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嘁,那种……那种小鬼我才不感兴趣,完全…不感兴趣。”他这么说,可是躺在床上闭上眼睛,就会自然而然浮现出当天晚上吃完饭之后和你一起散步,乘着月光你拉住他的衣角。



转过头看到你通红的脸,眼睛里倒映着街上的霓虹灯,好像夏夜的星空一般灿烂,无边无际。



“那个……我喜欢阿克曼老师。从一开始,就……好像喜欢上了。”



“老师……可以和我在一起吗?”



利威尔把枕头砸在自己脑袋上,强迫自己停止之后的想象。



他也不知道,如果当时答应了你,后面会有怎么样的后果,他也不知道那一刻你说出“喜欢”的时候他有多么惊愕。



利威尔不是没有察觉什么,不是完全没有察觉你对他的意思,只不过……只不过一直认为是因为自己喜欢你而产生的自作多情。



那样小的孩子懂什么喜欢不喜欢,他这么认为,所以也做了哪怕有一天你真的对他说喜欢他这样的话,也不会答应这样的心理准备。



但是真的有这么一天来临的时候,还是不知所措,如果不是因为自己作为一位理科老师的绝对理性和过人的意志力,他真的会当场答应你。



“蠢死了。”他这么自己骂自己。



反正今晚是绝对睡不着了,他从床上做起来,左右都是不睡,还不如干点正事。利威尔打开笔记本电脑,非常自然的点开做到一半的给你的错题集,继而在从手机里调出你那些写的不成样子错的稀里糊涂的卷子照片。



“到底是怎么可以错成这个样子的,这个小鬼真的长脑子了吗?”

 



之后为了不自讨没有趣,你也会懂事一样的注意和他的距离,当然还有另外一部分是因为避免尴尬。



不再成日一下课就跑到他办公室,没大没小的在他身边叽叽歪歪,然后顺便顺走他桌子上的零食,除了放学之后的补课,你没有再和他有任何独处的时候,就连他说送你回家,你也摆摆手拒绝了。



“不了,我妈过来接我的。”



实际上了解你一点的人都知道你是和一个合不来的室友一起合租的,那几天晚上你是自己一个人走回家的,不过这样的情况也少,毕竟如果不和阿克曼老师一起去吃饭,回家的时间也不会很晚,再不行也可以坐公交车回去。



如果是走路回去,那真是因为你的心情就和每长脑子的派大星跳进比奇堡的化粪池一样糟糕。



啊……和阿克曼老师相处久了,比喻也和他一样奇怪了怎么回事。
















 

利威尔不怎么喜欢吃零食,桌上的零食有些是同事送的,不过也没有同事这么如此的慷慨大方每天都给他送零食,还偏偏都是你喜欢吃的零食。



想着你这小鬼一般中午都不搭想吃饭,每天就吃老鼠屎一样大小的米饭,觉得你下午在他办公室哀嚎好饿啊好饿啊真的很烦,才会特地给你准备一点小零食。



问过你为什么不怎么吃中午饭,你说因为是自己一个人住没人给你准备,每天中午都在外面买着吃实在是太浪费了,又说学校的食堂一开就是一个月,一个月都要吃他们准备的不好吃的快餐实在是有点不感冒所以索性饿一饿就过去了。



真是事多的小姑娘。



不过看着坐在自己身边满脸幸福地舔着吃提拉米苏的叉子的你,又觉得这样不错,伸手抹掉你嘴角沾的奶油。“吃蛋糕都能吃成这样,真是蠢死了。”



但是动作的轻柔和言语的凶狠完全是成反比啊!(这一点在他对你进行棍棒教育【生理上】也同样适用。)



当然也有你不知道的事,比如那些个小点心都是贤惠满分的前一天晚上阿克曼老师亲手做的然后放在办公室的冰箱里,算着你差不多过来了才拿出来的这种事,粗神经的你自然不会察觉,只知道真的很好吃,问阿克曼老师是在哪里买的时候他的反应却是顾左右而言他,所以你一直都认为肯定是阿克曼老师其他的追求者送给他的又偏偏他不喜欢吃甜品才把你当成废品回收站。



不过应该没有人和蛋糕过不去,管他从哪里来的,好吃就对了。



所以在你不知道是赌气还是真的对利威尔没有什么想法(当然不可能是后者)之后,阿克曼老师办公桌上的甜品就没人吃了,也如此形成了一个你晚上上课必会肚子饿然后做不出来题被阿克曼老师狠批的恶性循环。



按照以往你的性子,一定会抓紧机会好好和他撒娇,但是现在也不过是道了个歉头都不抬的接着写题。



很正常的师生相处的关系。



只不过你们彼此之间都有点落寞在里面。



上一次……认真的看阿克曼老师的眼睛是什么时候来着?已经忘记了,连目光深处清冷的月光也逐渐模糊了。



可是都已经被明确拒绝了,再这么追求下去未必也太廉价了,况且对方还是你的老师,这样被别人知道也会被别有用人的人扣上不要脸的帽子,然后说闲话的对吧。



本该风平浪静的关系再次有点波澜是在一星期之,虽然这种波澜还不如没有来得好。



下午的大课间阿克曼老师照常来寻堂,下午的大课间时间很长,加上眼保健操的时间都快有半个小时,阿克曼老师一般会坐在讲台上维持一下班级的纪律,免得有些臭小鬼比如艾伦和让由于太闲而发生在班上打架的情况,利威尔记得当时他过去的时候复习资料和卷子散了一地,还有不知道谁的笔也无家可归的在地上躺着。



“好乱!”当时只有这么一个想法。



然后秉持着所谓劝架就是把打架的人全都打趴的原则每个人来了一拳。



体罚不符合规矩吧阿克曼老师!!!你坐在旁边心下一紧。



“值日生在马上给我把这快地方收拾干净,脏死了。”他站在门口抱着手,“还有,你们两个,来我办公室一趟。”











 

本来是非常正常不过的寻堂,阿克曼老师一如既往地把站在走廊上大闹的几个学生狠狠骂了一顿,然后走进班级。

只不过手上拿着一个蛋糕盒。



然后非常自然不过地放在你桌上,你当时正被一道数学题烦的头脑发直,正想着是谁来打扰老娘努力考清华,抬头一看是阿克曼老师。“欸?”



“真是搞不懂,肚子饿着写题会更加没有效率吧。如果今晚还和昨晚一样写的一塌糊涂的话,那你就早点回去搬砖吧。”



……



甜点……好久没有吃到阿克曼老师给的甜点了。你脸瞬间红了一半,但还是赌气地开口,“为什么要给我……我并不是很想吃。”



“这应该是别人给阿克曼老师的吧,就不要辜负别人的心意了。”你继续拿起笔准备写题。



你知道阿克曼老师在你桌前站着,你没抬头也不知道他现在的表情是什么样的,反正肯定是很臭。



“我只是不想你晚上看数学题的时候不要和便秘三天一样。”他的声音居高临下传来,你本来就带了点对他的怨气,头都没抬就这么开口。



“既然如此的话以后就不要给我补课了吧。”话说出来你就有点后悔了,赌气归赌气为什么要拿自己的成绩和前途开玩笑,本来和阿克曼老师就没什么独处的时间了现在居然连最后的补课也要舍弃掉。、



但是话都已经放出来了,你也不能收回去,只能硬着头皮说下去。“我自己学习我自己处理就好了,以后再也不劳阿克曼老师费心了。”

 






那天晚上你走的很晚,照例去看了一眼办公室,办公室已经熄灯了,也对,都已经这样说了怎么还会等你去上课啊,你靠在办公室的门上,舔了舔嘴唇。



那份甜点究竟是什么味道……真想尝尝啊。
















 

 

再寻常不过的师生关系,和别的所有学生一样,上课听讲,按时交作业,没有任何的特殊对待和例外,你也因为不想被别人看扁而努力的学习数学,只不过没有阿克曼老师的辅导和帮助很难回到之前的水平,但倒也不差。



你的小姐妹问你和阿克曼老师的关系怎么忽然这么僵,你苦笑了一下,摆摆手。“别提了,师生恋什么的,我从一开始就不应该幻想吧。”


















 

 

就这么持续到盛夏的暑假,不用见到果然对于你来说好受很多,最起码脑袋不会天天去想着你那份可望而不可即的情感。



事情的开始都要怪罪于艾伦那个没有头脑的家伙。明明在几天之前就已经提前知道了班主任要来家访,居然完全把这件事情抛到了脑后,就造成了阿克曼老师来的时候,你,阿明,科尼,萨沙还有让正在地毯上忘我地打三国杀。



三笠原本因为读书所以是和艾伦住在一起的,只不过那段日子放暑假所以回老家和父母团聚所以不在。



萨沙去开门的时候大家都以为是刚才叫的外卖,没有想到是你们的班主任。



萨沙吓得嘴里的炸串掉在地上。



阿克曼老师一歪头就看见你科尼和让把输了十几场的艾伦按在地上,你跨坐在艾伦腰上拿出笔正在他脸上画乌龟。

姿势确实是有那么点奇怪,只不过所有人都玩得太忘我所以完全没有意识到这回事。



所以等阿克曼老师走进来的时候你们所有人都僵在原地,尤其是还躺在地上的艾伦同学。



最先打破这寂静的是让,“你这个笨蛋今天老师来家访你怎么还喊我们过来啊!”



“我……我忘记了没有人告诉我啊!Mikasa也不在!”



然后那个追求自由的小孩就被让狠狠地瞪了一眼,你单纯认为是因为阿克曼老师在这里所以他们俩没有打起来。




但是阿克曼老师的眼睛却是一直钉在你身上。你也因为震惊所以一直保持着坐在艾伦腰上的姿势没敢动。



“我看你这小鬼真是无法无天了。”



“啊???我?”你不确定他到底是在和艾伦说话还是在和你说话,毕竟一开始凡事的就是艾伦同学啊!



他站在你们面前抱着手,脸色比以往所有时候都臭。“不然呢?你还打算在一个男人身上坐到什么时候?”



你这才发现你们之间糟糕的动作,慌慌张张从艾伦身上下来,中途还不知道被谁的游戏手柄绊了一下,然后就被阿克曼老师一把抓住胳膊往门口走。











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被利威尔扔进他车后座上。



什?什么情况?犯事的不是我才对啊不是艾伦吗管我什么事为什么非把我叫出来啊???



“老…老师,不是,我只是受邀来的而且现在是暑假……我没有不务正……唔!…”



一阵柔软堵住了你的唇,微凉的触感便如同一阵电流一般直击大脑,混合着扑面而来的红茶香。



也许是第一次和男人接吻太过紧张,你不敢动,只劲往后缩,你发誓你这个时候心脏已经跳的快要蹦出来的一样,到底是被利威尔箍在怀里,也跑不到哪里去,惊慌失措的眨着眼睛。



利威尔便把你锢得更紧,离开你的唇在你耳边轻轻喘气,温热的喘息萦绕在耳边。



“张嘴,闭眼。”命令一样的语气。



这种情况你也只能乖乖的服从他的命令。湿湿滑滑的挤进了嘴里,略带一些属于利威尔的,侵略性的吻,顺着喘息的加重而逐渐深入,你感受到他的手指从你的耳后挪到下巴,再强硬一般抬起,只为可以品尝到更多你的味道。



“嗯——”你扯住他的衬衫。



好像无论如何都不够,贪婪总是让人想汲取更多。



第一次亲吻完全没有经验,直至被吻到缺氧,才锤了锤他的胸口,让利威尔放过你,对方这才恋恋不舍地分开。



你在他身下大口的喘气,紧张和羞涩还有短暂的缺氧让你整个人都染上一层粉色,眼中也晕上淡淡的水波,转眼一看,对方也一样,压在你身上,好像无论如何都不打算放手。



“老师……”你抬手去剐蹭他的耳垂,“老师何必要做出这种…这种让人误会的举动。应该……应该是不喜欢我的吧。还……”



“我什么时候说不喜欢你了?”利威尔握住你在他耳边不断游走的手,转而与你相扣。亲吻的原因吗?阿克曼老师好像更加坦率了一点。



啊……你想起来,当时他只是说不会和你在一起,但是并没有说,不喜欢你。



你被他亲的迷糊了,眯着眼睛将你们两相扣的手轻轻放在胸口,让他可以感受到你急促的心跳,全是为他而跳动。“那……阿克曼老师对我……” 



“嗯。”



太糟糕了,心跳的更快了。



“所以……刚才,阿克曼老师是在……吃醋?”



“哈?我才不会对你这种…!”对上你的视线,底气便消了大半,灰蓝色的瞳孔闪过一丝光亮。“嘁,你知道你一个女孩子坐在一个男人的腰上是多么……”



“果然吃醋了啊。”你轻轻的笑起来,阿克曼老师,还真是,跟猫一样不坦率呢。



被你笑的利威尔很不爽,皱了皱眉把你的下巴摆正让你可以正视他。



“来,老师教你换气。”

 





















新的学期,你自然而然地坐在阿克曼老师旁边,一边看着他改作业,一边吃着布丁。一条腿搭在阿克曼老师的大腿上。



“喂,我说你这小鬼能不能收敛一点。”阿克曼老师瞪了你一眼,看你一如既往吃的满嘴都是。



“有什么关系嘛,进来都会敲门的。再说利利你不是已经让韩吉桑帮你把监控……”利威尔凑近,舔掉你嘴角的布丁。“到底是谁应该收敛啊!”



“这完全不符合你洁癖的人设啊利威尔!”



“我说你还真是越来越没大没小了,给你吃还堵不住你的嘴?”他轻轻弹了一下你的额头。






 

“还是说,非要吃点不一样的呢?”



后:

卖串串和养老院是我和我的二臂亲友的想法,当时我非常想摆烂就说我想把我们学校操场包下来然后在前面开养老院自己进去养老,然后他就让我在养老院门口给他开个🕳️卖串串。

我写的女主一直是痴女人设单纯只是因为我自己对利利就是痴女我做不到拒绝他,如果强行冷酷真的会很怪异!这么写是单纯别的我写不出来。并没有别的意思。

他师你生这个我还写了棍棒教育[生理上]只不过还没写完。是晚自习之后车内教育。

还有一大堆刀子,我爱青春伤痛文学。

红心蓝手评论摩多摩多~~✨

评论(46)

热度(1046)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